kennyjin@yeah

任性的管理者

越来越没有想工作的心情了。感觉每位领导都很折腾,三天两头的换想法。

或许,我也应该先反省自己,还没有做好做下属的觉悟,很多时候还是太自我,不够谦虚。不能顺着领导的想法,改变自己的思想。

到底是太嫩了,还需要更多的历练。

特别是在个人想法与领导的想法有所争执的时候,总是太犟,像一头牛一样,生拉硬拽都回不来。其实事后想来,这样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?无端端的降低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好感度,但是当时就是无法控制自己。

最大的缺点是,很容易哭,就像一杯盛满的水,稍遇波折就会溢出来,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砸,而且覆水难收,想停也停不住。自己想想,何必呢?劳心伤神不说,还没有好处。

最讨厌的时候是与人争执的时候,明明心中已经打了一叠的腹稿,反复盘算了说服人的理由,但是一旦正式开始的时候,眼泪就会决堤而出,一下子声势就弱了下来,打好的腹稿也分崩离析。所以每次争执的结果都以失败告终。

也许是我的反射弧太长了,在与人相处的时候总是慢人一拍。迟钝到别人当面向我打招呼,我总要等人走过才会反应过来。而最无奈的是,很多时候即使面对质疑,也无法在当时有力的辩驳回去,只能时候暗自懊悔,当时怎么不这样说呢?怎么不那样说呢?

评论

热度(1)